紊乱!瓦伦大将两黄牌不下场?裁判掏出牌又收回去

在巴萨1比1战平瓦伦之战中,梅西一个必定好球被主裁吹掉,这在赛后引发了轩然大波。主裁比利亚纽瓦还有过一次严峻的误判,这直接导致瓦伦进球功臣罗德里格逃过红牌之灾。

 

 

在打破僵局之后,罗德里格进行了特其他庆祝。他拿到一个橙色头套戴在头上,加泰媒体以为他这是在问候刚刚去世的瓦伦前主席奥尔迪。依照FIFA规矩,任何球员在庆祝进球时不得隐瞒自己的头部和脸部,不然就要被黄牌正告。

 

 

在罗德里格庆祝进球时,主裁比利亚纽瓦走向他,他手里现已拿着黄牌。镜头此刻一转,比利亚纽瓦是否给罗德里格出牌了?转播镜头并没有交代清楚。

 

 

在第74分钟时,罗德里格在中场背面铲倒了保利尼奥。比利亚纽瓦再次掏出黄牌,并向这名皇马旧将出牌。两黄变一红?罗德里格此刻却没有被罚下,这让加泰媒体完全无法了解。

 

 

赛后才指出,比利亚纽瓦并没有在罗德里格庆祝进球时出示黄牌。虽然比利亚纽瓦其时拿出了黄牌,但他并没有正告罗德里格,而是又把黄牌塞进了口袋中,这才使得罗德里格没有由于两黄变一红被罚下。发问:罗德里格的夸大庆祝本就该是一个确凿无误的黄牌行为,比利亚纽瓦此刻为何心慈手软了?